close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重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Repeat *,#,*,#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呼,剛寫了一篇長信要給人,

結果在key最後幾個字的時候ptt居然掛了!虧這封信我覺得算是不吐不快而且很有必要的。

不知道ptt會不會暫存,如果不會,那.....有機會跟對方通電話的時候再說吧。


在意嗎?

我似乎有點逃避面對這個問題,或者,我是需要時間去想想感覺的呢?

也許真的是吧!只是太多的漂移了,真的太多。


背景音樂切換到了楊培安的這首歌,我喜歡歌詞中黃字那一小段。

紅了衣袖,感覺只有美豔而已。


依然守著,不想放,這該死的愛。

有的時候會很想問問,現在有多少人能如此專心一致呢?

我曾經遇過,可惜是在一個錯誤的時點上,

這也許註定了浪遊,歸宿雖在北國,此處卻已無雪絳。


雪絳花,雪絳花,

我心裡的雪絳花,何時再見妳的絕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