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送人去坐車之後,往北的歸途中,有了個奇妙的聯想。


某個停等的紅綠燈,我讓車速減緩,抬頭望望四周,一派輕鬆寫意的模樣。

瞥見了一旁Peugeot的logo,想到了一家公司在創建品牌上必須先思考的就是企業logo。

我腦海裡浮現了一群在會議室裡開會討論企業logo的公司管理人物,

一個人在台上向底下其他同仁介紹logo的設計理念,台下專心的聽著解說。

這讓我想像到了一個新公司的草創期,

少數幾個人懷著滿腔熱血,一心在這爭戰不休的世界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這時候的他們有著許多令人敬仰的情懷。

但隨後我又想到,公司成立之後,因為經營不善導致公司經濟捉襟見肘,面臨倒閉的情境。

以這類哀傷沉悶的新對照起當初的熱血沸騰,不知道為什麼很有一種淒涼的況味不斷湧現。


所以,結論是我的腦子真的無法停止思考,

連等個紅綠燈看個logo都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真是夠了我。



上次小乖說,我吸引到的女孩都是同一種樣子,

我沒有否認,只淡淡的說:「是這樣嗎?」

當然我自己也覺得同一種類型的比例佔了很大多數,可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嘛。

或許緣分總是在不對的時間敲了我的門,這跟什麼人事物都沒有關係。
(突然有種想歎息的感覺)

不過小乖倒說得好,我沒有再受一次同樣心碎的本錢,很多感覺一生只要一次就夠了。

所以我如此難纏,到底也不過只是假象的灑脫。

只是覺得,不對任何人掛懷,就不會有心碎的機會,如此而已。


關於吃醋這回事兒,

在劉小罐的網誌裡我寫著吃醋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但無論是什麼原因,溯其原由不過在意二字,差別只在是愛自己,或是愛別人。

不管如何,我只是想強調,

在感情之中,信任是一切溫柔情懷的基礎,所有美好都構築在這之上。

如果不能信任,那想必痛苦紛擾會源源不絕。

為什麼要將感情談得這麼辛苦呢?

如果不能信任,那何不乾脆就分開,省去其中痛苦掙扎的過程呢?

對我來說,沒有信任便失去愛情的意義,再多的溫柔都於事無補。



今天倒是突然覺得,我很喜歡貼心的感覺。

我喜歡溫柔,但我不欲強求,

因為很多時候,我總覺得自己不夠溫柔。(雖然某些人老說我是溫柔過了頭這樣)


另外,關於放電這種動作,我真的真的沒有做啊!

不過反對方倒是給了一種新的說法。

他們說就是因為我沒有特意想做,所以才讓人覺得更該死!

這......我能說什麼?

好像陷入一種不管怎樣都會被損的狀態中了!


唉唉唉,算啦,反正在這方面被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一如清風明月,還照我心便足矣。
(裝什麼瀟灑?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