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能明瞭妳的意思,

只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如果心中有了不同的人,那可以試著離我遠一點。

我不可能會對這樣的情況投入任何一絲情感。

如果有心,沒有來不及。

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要有個人照顧自己,如果就只是為了這個目的,那請算了。


我很不想這樣說,

不過當初我想緩一點,想先看看妳所謂的喜歡到底是如何的一回事,

一方面是仍有不足,一方面也是想看看妳心的穩定度,

結果呢?我可以說我失望了嗎?

只不過短短幾天,心就飄了,

這樣子的妳說自己交往之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試問如何相信?


也許我早該很斬釘截鐵的劃下距離?

這樣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漂移的感覺。

我可以說我討厭這種行為嗎?

無論今天是什麼樣的情況,有一就有二,要怎麼不令人擔心?


更何況,這樣的局面,難道不也是因為妳給了對方很多機會嗎?

在我還在看著的時候。


我是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可以把感覺分給兩個人?

如果只能這樣,那請放心,我不會也不想爭強鬥狠。


那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