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懶懶的一天,

睡到12點起床,上了一節課之後到中壢去,

聽了許多Altec跟CT的喇叭,終於找到了我目前還算能接受的,

心裡想著下次要再來帶T2900,然後花了一點時間敗了台A10回家。

原本打算晚上好好的來唸軟工,結果反而跑去研究了一些buring,

邊玩邊彈吉他,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所以明天,我得把schedule重排一次,再下來我就沒有可以偷懶的時間了。


把戀香看到了20集,

相較於之前的衝突,我覺得每個角色都變得溫柔許多,

雖然還有一集,但我想先對戀香下個定義:這是個充滿著矛盾與破壞的故事。


25號又到了,這一次特別的寒冷,

天涼了,戀人們緊緊依偎,

藉由取得彼此的體溫來證明,烈焰的熔鑄。


就像是愛情,穿進耳朵裡去一樣,

我順著髮尾,看著窗外漸漸黯淡。


最後,在今天的ending,我覺得開心,

因為什麼呢?

呵,我第一次想在這裡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