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的準備工作可真要命!


我總習慣在讀書前先找好資料,

今天為了看軟工,找了不少UML相關資料,

一連轉了11篇文章,然後還有TOFEL英聽、OSI七層,

愈找愈興起,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果然,晚上不該貪懶偷睡兩小時的,軟工只唸了一頁,真是糟糕,

明天(又是明天?)上完會計要緊鑼密鼓的趕工,

然後明天的會計一定要去上,再睡過頭就撞死我自己!


總覺得這樣子早上睡過頭的習慣如果再下去,我這學期鐵定完蛋,

今天早上的會計小考沒考到,心裡有點不安,

不過話說回來,反正我本來也不知道今天要考試,

所以‧‧‧‧‧‧小考掰掰(目送他遠去)。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的時候跟她提了一下,她馬上就說要每天叫我起床,

只覺得心頭暖暖的。

不過總覺得這樣子每天morning call對老媽來說太操勞了,所以我還是說不用了,

也許是我近來太常待在研究室了吧,老媽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雖然沒有多說些什麼,可是今晚的風就不那麼冷了,

真好,老媽我愛妳!


晚上Mike跟我提了一下預定的進度,

他說為了明年的國科會計畫,我們得提四份paper上去,

甫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表情瞬間呆滯!

四份耶!要在一月前趕完?真的是把命都丟進lab去了,

我的腦子不斷的想著買養肝藥隨身攜帶的可能性,

而這也表示,這個冬天我會過得很有feeling。


近來感覺自己的臉不再那麼黯黃,

雖然肝一樣爆,但身體似乎漸漸的調適回去年的狀態了,也許跟不再喝酒有關,

既然臉不黃了,所以,我又可以開始喝酒啦!

許久不見Crystal了,不曉得她近況如何,

有空的話再帶人去捧捧她的場吧。


過完今天的感想是,唸書時絕~~對絕對不能聽Guns N' Roses,

太嗨了,情緒會很激動,讓我今晚找文章找的很亢奮!

還有,我的專業還很不足,得好好的再加強自己。


如果一天有48小時多好呀,這樣子我就可以做更多的事了。

最後,今天一樣是個Happy Ending(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