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突然戀起了家。

還不到一個月呢,我就準備再回去一次了。

也或者,是我察覺到,如果這次不回去,接下來整整一年都不再有時間回去了吧。

在這方面,我好像有了某些改變,悄悄地。

兩個小鬼,現在還好嗎?回去之後他們一定又會粘著我睡覺了。

這次回去,除了過節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早晚總是要面對的,我想,也是時候好好的說清楚了。

但願,會有個好的結果;但願,我不會再背負著別人的眼淚啟程。


晚上不小心聊了好久,應該有三四個小時吧。

說了很多事,也都很有認同感,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這個樣子,衷心期盼還能繼續這樣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