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仍然只能將一切如流水帳般記下。


無聲無息地,就接下了這個位子,

渾然不覺任何情緒過渡的變幻,也無所高昂與低落,

相同的事情總會一再發生吧?在將來而未來的日子裡,我如是想。


輕巧的樂聲隨風飄進,我的手指不自覺地顫動。

轟然的人聲響在遙遠的窗扉之上,總是會讓人想起很多年輕的夢想。


這樣回去一趟,帶回了好大的意外,

我原本的計畫不能說沒有任何改變,但我衷心感謝。

希望我自己早日成長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能夠獨當一面,能夠盡心盡力。


人不該活在過去,只要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我已經不再想回到過去的任何畫面,只想好好地面對現在的自己走下去。

在我還能做些什麼的時候,只想,盡力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