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一個月了。


嘉文學長退役了,跟他小聊了一下,聽他說以後打算在高雄工作,

不禁想:又是個遙遠的朋友呀!

不過他資訊還真落後,聽到我單身著實驚訝了一下。

話說前幾天把暱稱改了之後,好像勾起不少人的好奇心,

真謝謝大家的關心,但事情跟你們想得都不一樣,

雖然我想(而且很想),不過現在的環境沒有什麼機會,

有人說我在職場上應該會很搶手,聽到這樣的話我也不曉得該期待還是怎樣,

只能說……還是緣份囉。

喔對了,對面的研究室有正妹耶,接連兩天都有看到,

不過我沒有機會搭訕……唉。


現在這段時間,是內心最低潮落寞的時候,

可是我不能也不會表現出來,就只是不想,同時也沒有好的管道而已,

我依然可以在學習上或者日常生活中表現的開朗健談,

但我自己知道,那只是表面而已。

我真實的內心一直都是這樣,渴望著什麼,卻又始終沒有遇見。

我想念著開心的模樣,是那種我可以很輕易發現的心情,

在任何時候,心裡都有著盈實的滿足以及關懷溫暖的餘味。


我想念著,只好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