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內心空虛寂寞的時候,

如果,出現了另一個人,輕柔的、安靜的,聽著、陪著、說著。

心就會不自覺的被吸引。


對於這樣子的情境,我好像有了新的感受,

以前總覺得自己不會因為寂寞而談戀愛,

可是現在想起這個問題,卻不那麼肯定了。

到底,我會不會只因為有人聽我說話,就掉進這類讓令我疑惑的愛情裡呢?



我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看不起別人,也沒有人應該被別人看不起。

這聽起來像是充滿善意光明的想法,

可是,我卻總是會忍不住,看不起某些事、某些造成這些事的人。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靈魂,我不應該抗拒所有的層面,只因為某個部份。

每個人都有其可恨的行為,我應該強烈抵制我不欲見的總總。

噢,人生怎麼如此矛盾!



或者,矛盾的只是我自己這顆心而已。



唉,挑剔呀,再挑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