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說的東西好像有很多,可是一下子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覺得啊,就算談了感情,也不要在這裡面失去自己。

有些人,不曉得為什麼,一碰到感情,就完全變了個樣。

也許是委屈的低聲下氣,也許是從此與人群開始脫節。

不知道耶,我就覺得這樣很奇怪,為什麼要因為感情,而忽略了朋友,或者自己的未來呢?

如果常常都只是兩個人的世界,那,不會覺得這樣太狹窄了嗎?

我也覺得,在感情裡限制愛人的交友自由,是非常非常無理的舉動。

囚禁了身體,但心又要怎麼關住呢?

如果他因為你給的自由而離去,那代表這個人不懂得珍惜你的寬容,

現在走、以後走,有什麼分別呢?


於是我們常被一種叫做愛情的感覺俘虜,無法克制地讓自己失序。

我也不曉得,有的人說,我很厲害,可以讓自己儘量地保持冷靜,

我有時候會想,或許我只是更能了解,什麼叫做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是看得比較開嗎?我想也不盡然,

因為,我還是常常因此而傷心難過,只不過我開始選擇,讓這樣的時間縮短。

然後妳就再也看不出來,埋在我心裡的那些東西。

如果要說,或許那些事情真的有些用處吧。

只不過有某些東西,我還是學不會。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要再去看那些運勢了?

看到好的,我會替妳高興,看到壞的,我會為妳擔心。

然而這一切,都只會在我的心裡起伏,妳不會知道。

我突然不曉得在心底保有這樣的部份,是好還是不好了。

因為,有時候會有種無力的感覺,因為自己不能做些什麼。


所謂的身份這種東西,真的是會讓一個人有力難伸。

而且,還會限制我們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必須無奈的遵從,但其實,這顆心卻不時蠢蠢欲動。

於是我們應該努力嗎?應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