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了嗎?

問我?

我不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


一年,很久嗎?

不,那只不過是三百六十五個日升月落,每隔幾年就多一次晴天雨天。

那兩年,會很久嗎?

怎麼會呢?那不就只是同樣的計算方式,輪迴兩次罷了。

那三年、四年、五年呢?



如果只有思念,而沒有面對面的相處,

那,這種磨人的心情,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知道,已經過去七年了。

我們沒有什麼所謂十年的約定,那對我們是太浪漫、太奢侈的要求。

我們只有十七歲的,夏日陽光裡,淘氣溫柔的言語。


妳住在我心裡,我知道妳會一直在那裡,等著我一起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