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調的梅子綠,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讓我想起了暑假時曾瘋狂愛戀的粉紅伯爵,

還蠻喜歡自己嘗試一些不同混合的飲料,除了味道之外,其中的樂趣與成就旁人無法體會。

不過,我的腦子如果多花點心思在眼前這疊文件上,我想應該會蠻有收穫的,哈。


平時緊掩的窗戶打開了,雖然肅冷的風不斷吹入,冰冷我的指間,

但是幸福的味道卻絲毫沒有減少過,手心一樣溫暖,而溫暖來自於心靈深處的熱泉,

我希望,冷靜與熱情之間微妙的溫柔,能在我需要的時候適時湧現。


鬢角似乎太長了?某些人的評語引我發笑,

不過前額的髮流還挺不錯的,只要經過適當的整理之後,

是說,衣服上換了新風格之後,反而髮色被嫌說太過正經,與鬢角的風格不同,

其實我也考慮過再次染髮,只是這錢跟時機,嗯,我還得考慮考慮,

如果回家前跑去染了,老媽搞不好又會說我從外面野回家了,

嗯嗯,我還是當乖寶寶好了,

要乖才會有糖吃,只是不知道我的糖是毒藥還是糖粉。


Anyway.

剛剛很sad的人,放輕鬆一點,

雖然人家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可是我們還是可以給自己信心,持續努力的往前衝吧!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