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負心薄倖的人最為可惱,

不喜歡就算了,不要傷害別人嘛!莫非交往的過程都是假的?

難怪有人會害怕談戀愛,因為始終無法看清眼前的人是否真的愛妳,

於是傷害、等待、歎息的戲碼不斷上演,不曾停止。


我很認真的在反省自己,我的個性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以至於隱瞞的事件不斷發生在我身周,無論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

可是其實我不喜歡被隱瞞,無論出口的話是否傷人,我都希望看見的是每個人真實的樣貌,

隱瞞跟不想說是不一樣的情況,我可以接受不願提起的心情,但我無法接受隱瞞我的事實。

是我太在意了嗎?根本就不需要如此純粹的與人相處是嗎?

好吧,就當作我太偏激了。


愛情是火烈的情感,輕輕觸動,便天翻地覆,

但它也是需要真誠且專心的滋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