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經有想忘記一個人的念頭嗎?

如果有,那那個人一定是妳很愛很愛,卻又無法相愛的人吧?」

於是尼采這樣說道:「痛苦,就沒有時間流淚了。」

如果這兩句話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性,那應該是我自己的賦予吧!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的內在隱藏了些什麼東西,

只是當我停下腳步來讓自己休息時,許許多多的感覺就湧上心頭,

這個時候的我,是容易被任何事物勾起任何悲沉的記憶的,

如果不能奔跑,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來讓自己同樣的歡笑與無謂,

我不想再輕易的落淚,

這一年尚未過完,我的淚已經不知道流了多少回,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的心就好像被挖開了一個大洞,我變得容易哭泣,變得容易軟弱,

我的不安與日俱增,自信這種東西彷彿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旅行,而我追不到它的足跡,

所以我只好逼自己忙碌,只好努力的忘記那些燒熔在骨裡的歲月,

對,你們看不到,因為我總是笑著面對你們,

總是讓一切事情看起來都稀鬆平常,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也沒有力氣去定義,

我只能偷偷的在人後、在螢幕前、在沒有人看的到的地方,輕輕的關心著,

真的很輕很輕,像永遠不會被人發覺一樣,

該怎麼說呢?也許,這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吧!

我知道,這樣子的行為會讓我扼腕於某些事情,所以我曾經嘗試著述說,

可惜,總是沒有那個很好的機會與時間讓我盡情的表白自己的感覺,

一次、兩次、三次,我能接受,也努力的說服自己不要不安,

只是那不斷上演的錯過,徹底的瓦解了我的努力,

終於我發現,原來錯過不只是錯過,原來我的說服其實只是在欺騙自己,

多令人黯然神傷的觸動!

但我終究沒有落淚,因為我不許自己再如此輕易釋放自己的感情,

我知道,明天還有希望,太陽一樣的升起,一樣的墜落,

而我希望自己一樣的過,即使孤獨,也要瀟灑的走,

而心頭那佔據了某片天空的純真心靈,我想,還是留給遠在家鄉的,我親愛的爸媽吧!


人家說,處女座的人喜歡自己寂寞,卻又害怕寂寞,

我想,會這樣的原因,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錯估了自己面對寂寞的力量,

其實有很多時候,我們是需要有人在一旁依靠的,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沒有安全感!

只是,我們想依靠的人,卻未必能予你恰好的溫柔,

老實說,我好希望能有一個很深很深的擁抱,

那讓我覺得安全,覺得溫暖,

好希望,有一個讓我表現自己稚嫩天真的懷抱,而我能靜靜躺在那裡睡去,

只是,這對我這種聲名狼藉的人,是種天堂般的奢求吧!

因為從沒有人會相信,我所謂的真心,有著多少真實的分量,

而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疑問。


也許,我是個特別的人,

也許,我是個細心的人,

也許,我是個意氣風發的人,

也許,我是個溫柔的人,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有著單純的愛以及單純的生活,

我只希望自己,是個單純且天真的人,

能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單純的與另一個人漫步在任何地方,單純的享受空氣中彌漫的溫柔,

單純的說著彼此的事,糗事、壞事、好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單純的,兩顆互相安慰且緊緊相擁的心。


雨後的城市,悲哀又絕對,身後的空位,淋濕了寂寞的香味,

世界,有時候荒涼的只需要一個同類。


好冷的夜,再醒來會是如何呢?

如果沒記錯,明天(或者該說今天)的妳應該還要去見習吧?加油加油!

還有,希望我能用一種愉悅的心情過完明日的每一分每一秒,

要開心唷,妳我都是。


我是吳小綠,今天的我,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