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當然是咱家愛"哭"的總務呀~~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呃‧‧‧嗯‧‧‧其實我有點忘了耶!
那段時間在很多寢室間跑來跑去,不知不覺就認識了,
然後‧‧‧不小心‧‧‧就被他騙到床上去‧‧‧
定下了這一生難解的孽緣呀(淚奔)

3.認識多久了?
嗯‧‧‧只比張簡晚一點點,大概是3年多一點點吧!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愛耍帥!很不會講話!
是我們這群人裡最愛偷偷來的。
(我很乖,我沒有說你色哦XD)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很溫柔,很有義氣,秉性善良,
但處理起人與人之間的事常常笨笨的不知道怎樣比較好,
可是坦白說,他有讓我放心的感覺唷。
(完蛋,說溜嘴惹,鉑雅不要砍我,我願意做小的>///<)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我‧‧‧我想認識175!
感覺好神秘呀!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被我點到就會倒楣,我才不要哩!(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