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的,

下午與193的家人吃飯,該怎麼形容呢?

嗯,很平實的感覺,

除此之外,不知道怎麼了,今天的腦子好像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所以我現在坐在這裡,看著螢幕發呆,聽著音樂吵雜,

妳知道嗎?剛剛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那就是,吵雜的音樂,是不是我用來突顯某種程度上,這個房間的寧靜呢?

我是沒辦法很明顯且完整的說清楚那種感覺的,一切都模模糊糊。


妝點了蘋果般的光,這內在黝黑的傢伙便有了晶彩,

點一盞燈綴以我與我的椅子,風也湊進來溫暖寂寥,

那空空的酒瓶裝滿了乾涸的嘴唇,多希望聽見回音,

搖擺著波浪飛行,長出了羽翼便於墜落的瞬間哀鳴,

拿回了翻滾嬉鬧的笑聲,卻鎖進了泛黃陳舊的膠紙。


胸前刺痛著,任性的紅衣服,

突然覺得冬天的衣服真少,想去買上衣,還有外套,

只有長褲是一天到晚撒嬌的賴在身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