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潛一夜,是這樣子形容的吧?

帶滿身疲倦,在夢境與現實間來來回回,我荒廢了一日。


重新看完了「西雅圖夜未眠」,可是這次卻沒辦法下什麼評語,

是因為太過遙遠,還是我心紛亂呢?


黑夜來臨,我出外用餐,

來到了昨日熟悉的飯館,坐在不同的位置看著相同的播放,

很慶幸那時的我沒有思考,只是單純的與自己生活。


離開了,本想讓夜風帶我奔放,

不到一里,我的理性,或者說我的疲憊便將我喚回,

於是我掉頭,緩慢的前進,

有一種靈魂跳脫了身軀,從外審視著自己的感覺,

空氣與時流,與我渾為一體,變得不再遙不可及。


接著我看「如果能再愛一次」,才半小時,我便已無法繼續,

因為我在想像自己與男主角的相似之處,也深深懷疑自己是否曾經如此冷酷,

我想,這該是第一部,我中途放棄的電影吧!

有句話值得玩味:

「怎會愛一個人這麼深,卻不知道如何......如何去愛她?」

實在是大哉問,我無法解答,

一切的一切,隨風如何?


浮動的太陽在我心上起舞,

我裹以甜美的糖衣,埋葬於鑲琴的森林,

如有墓碑,希望她能荒蕪百世。


又是一個胡思亂想的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