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剛下過一陣雨,我去了超商

走著走著,覺得空虛了起來

情況就像我跟瓶子說的,從內心到身體的寂寞

很抽象嗎?也許

我想不懂也無所謂吧

瓶子真的是個很怪的人

我很難得的跟人說了自己內心的寂寞感,而她卻笑個不停?

唉~~受不了

總之,覺得心情不是很好吧。


有時候人,得不到自己需要的感覺

就會衍生出很多種負面的情緒

所以我總覺得,太容易的跟別人說自己的內心是很可怕的事

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期著對方會給你怎樣的回答

如果剛好是你需要的,跟自己說一聲恭喜

如果不是你要的,那就會讓你更加的難過

可是又不能老是因為害怕而把自己封閉著

所以說呀,人真的是很矛盾

嗯,在這點我倒算是貫徹的很成功。


前日下午因為某個很沒禮貌風度的人

我一個人跑去了永安

大多數的人來永安都是走走拱橋,再不然就是到左邊的小瞭望台

因為有點距離,所以很少很少人會走到右邊的瞭望台去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其實右邊的瞭望台才是永安的精華呀

那天的風很大,把浪吹得高高的

我站在防波堤旁,浪花就一陣一陣的打到我身上

我看著快要掉進地平線下的太陽,又回頭看看自己的身邊

好深好深的寂寞

我還是不要隨便說自己心裡的感覺好了

不然總覺得我會很受傷,真討厭。


禮拜五又要再去一次永安

這次有人一起,應該不會那麼空虛了吧。


很么壽的一首歌,么壽的地方在於歌詞

沒事的人還是不要聽比較好。


張宇/曲終人散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付與妳的承諾,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多一眼都是痛,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只有傷心人才有
妳最後一身紅,殘留在我眼中,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又放開讓我走,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