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化學第四章,同樣是在國文老師高亢的嗓音下完成的

離聯考68天,第68個明天之後的我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

希望別像學測那時一樣輕鬆就好了

中午還是一樣熱,趴在桌子上的感覺

雖然他們今天把窗戶都拆了,可是還是一樣熱

突然有點懷念起雨,什麼時候才會下雨呢?

想起Rhythm of the rain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像詞裡的人一樣吧,我想

然後又想起還沒有答案的問題,什麼時候的雨才浪漫呢?

你覺得呢?我好像愈來愈模糊了耶

也許是我淋的還不夠多吧,幻想聽著雨的節奏,你跟我的感覺會有什麼差別?

 

回家的時候我又忘了,我老是記不住

也許像這樣忘了鑰匙的存在也是一種習慣吧

就像我幾乎沒發覺自己的存在一樣,那也是一種習慣

跑上三樓,然後再跑回一樓

你說,我又錯過了多少個在傍晚倚著欄杆吹著風,等待天黑的機會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忘了那樣的感覺

印象中,那是種不受拘束的感覺

 

而在那個十字路口,我又見到她了,她真的把頭髮剪短了

她變得像從前一樣,我卻覺得好陌生

她的臉好像已經悄悄的從我的記憶褪去

我已經快分不清她到底是誰

想起Penny那一首街角的祝福

我真的想過,如果真的遇見,我該如何是好

結果一如Penny所唱的,我還是站在某一個街角,不讓你看到

我們都遺忘了某些東西,而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那是什麼

所以,我們活著嗎?


→灰色咖啡因第17期
於2002.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