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擱淺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著妳的笑容,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笑我給不起承諾,怎麼會怎麼會,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妳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忘記妳對我的期待,讀完了依賴,我很快就離開


左手好像腫起來了

好一個摔車


就是藉口,都是藉口,一切都是藉口

我懂,我知道,我明嘹

我只是欺騙著自己去相信那不是藉口

也用著一種藉口去告訴自己那不是藉口


生命出軌沒有道理,感情出軌沒有道理

如果硬要找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只會讓自己過得更加的難過

我們都懂,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的放棄自己的尊嚴

什麼是尊嚴?

用在好的人、好的事上,是種自我的肯定

用在不值的人、不值的事上,是種自甘墮落的行逕

很可憐,很可悲,都知道

但不用再說,那只會讓人不斷的傷‧傷‧傷


官官相護是很正常的事

許多是非黑白就這樣被模糊,早就了解,可是遇到之後才深刻體會

太笨了,對於不懂自己感覺的人,想的太多有何用處?

而我的錯,就是少說了太多自己的感覺

彼此都傷害了彼此,彼此都還需要學習


當我用世故的心去面對親近的人

這樣是否就算是成熟?

在親近的人面前顯露出自己的幼稚與脆弱

畢竟還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有時候,人需要一些謊言,而我似乎太誠實

誠實是種罪過,在一些人與人相處的情況上好像是這個樣子的


生命少不了貪戀,貪戀才是人生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