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藉口

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對著我說再見,來不及聽見,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請你回頭,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我也能夠承受,我知道你的痛,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沉默是因為包容,如果要走,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請妳忘了我


摔了車

哇勒,而且是在要快到家的地方摔的

左手痛得要死,感覺快廢了的樣子

還好沒什麼大礙,至少我還活著


當天吵架,當天沒事

床頭吵,床尾合

不懂我們為什麼總是能夠很快的吵架,又很快的和好

這三句話,有什麼無聲的默契存在呢?


昨天去打保齡球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

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思緒又因為這樣而有了些許的翻騰
(所以知道為什麼昨天最後一局我突然暴走了吧)


明天就要消失了,會不會再回來呢?

隨緣了


整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光這一學期就寫了56篇文章

而且大多數都集中在六月

呵,其實很多都是無病呻吟吧


天空是下過雨後的昏黃,住宅是昏黃中的寧靜

夕陽與新月互相道別,往各自的寧靜歸去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