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明真/兩個

你走了,天空下雨了,我的眼睛弄濕了,是淚水,是雨灑的,兩個分不清楚
愛走了,漆黑一片的,我的思緒模糊了,是苦澀,是解脫了,兩個平分秋色

一路走來很坎坷,走下去何苦呢
捨不得遺憾又如何,反正結局是一樣的

明白了,每個分手有兩個,不歡而散的,平心靜氣的
都是最後一刻,回憶是漫長的,甜的,苦的,久了都會褪色
明白了,每個後來有兩個,痛不欲生的,海闊天空的
任自己去選擇,幸福是值得的,紅的,橙的,未來是鮮豔的顏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半年前我在考慮著分手的問題時聽到的

很好聽很好聽,會讓我沉默的歌


是,其實我想過分手,想過一陣子

結果因為哭泣與笑容,我忘記了這回事

我試探性詢問時的哭泣,日常生活裡的笑容

所以,照這樣想,我現在應該也沒什麼好放不下的嘛

要說的話,應該也只有掛心而已


我跟瓶子有些地方很像吧

有時候愛搞自閉,然後會把自己喜歡的人推給別人

我說可以當她的垃圾桶,她說可以當我的瓶子

當來當去,就是心靈的出口囉


我有時候真的會給人不在意的感覺

但是,那並不是不在意呀

是我沒有感覺到,而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這也得改,不過不用全改

其實我會比較喜歡直接跟我說,這樣才有溝通的感覺

妳說了,我照辦,辦到讓妳滿意為止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女人難過的時候,男人要怎麼讓她開心呢?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帶著她去狂飆......

哈,因為是我的話就會這樣

我都會想把自己覺得最好的方式介紹給人家

但我知道可能人家不認為那會好

不過就只是想說嘛,也可以不用照我的方式去做的

還有,我覺得逗女生笑,是男生天生的責任

呵,也許我還有一些這樣的功能吧


能不能進到MIS工作呢?

隨緣囉


昨天一個人散步時一陣暈眩

是在提醒我時間要到了嗎?

加油,加油,自己給自己加油

需要的已經不在了


其實想想,有時候會覺得很自私呀

可是為什麼又執著呢?

討厭自私的人,又執著在這方面

我又矛盾了


總之,我就是矛盾

而且是矛盾 ^ n


如果有一個深愛我的人

我會希望她比我早一步離開人世

因為這樣她就不會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世上承受著失去摯愛的痛苦

我知道那真的會讓人崩潰,因為我體驗過

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希望,那種感覺都只要讓我承受就好

想到這裡,就會慶幸我是家裡最小的小孩


老媽說過,她覺得現在的我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以前的我那麼堅強,甚至讓她覺得我是家裡三個小孩她最放心的一個

不用為我操心什麼,因為我都可以自己做好然後跟她說結果

我也很會調適,都不會讓她感覺轉不過來

現在這個樣子,真的讓她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她的小兒子

哎呀呀,阿舞發兜,啊丟艾丟咩


有時候妳說的很多話、很多堅持

都會在妳遇見的時候全盤崩潰


今天醒來,不冷也不熱

涼爽的風吹著,我還存在著

今天睡去,不想也不哭

希望明天還能醒來,如果不行

就讓我做一個甜美的夢

老公公跟老婆婆,然後不要醒來了



讓我看見妳的幸福,這樣我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