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陣雨

雨水湧上了情緒,褪去了外衣



似乎已經很久很久,不再去看從前從前的事物了,我忙碌於

摯愛的她,奮鬥於孤獨的教室,思念於冰冷或溫暖的床緣。回憶

時常像是張古老的舊唱片,又大又笨重,你不會時常帶著他東奔

西走,卻總會在偶然的情節下,拭去他沉重的灰,聽著揚聲器裡

傳來一陣一陣歡笑苦痛的旋律。是的,有歡笑、有苦痛,雖然當

時情緒的濃度已經被時間淡化,但現今心跳的節拍卻會吸附在音

符上,起落不定。


時間到底是幫助你遺忘?還是幫助你欺騙自己呢?會不會多

年以後,你才發現當年的自己走錯了呢?


我看著兩年前的信件、訊息,耳邊傳來阿信的歌聲,過去的

情景像海嘯捲起的浪潮,不斷的衝擊我近來已脆弱到失去靈魂的

心房。兩年前的我,像是桀傲不馴的狼,孤單的奔跑在一望無際

的平原,偶爾疲倦停留,卻總不會太久,別人始終是這樣子的看

我,我不反對也不承認的習慣這樣。但其實,我自己心裡知道,

我只是藉由不斷的奔跑來忘卻我無法抑制的眷戀,彷彿這樣就能

掩飾我本身的不安全感,受傷了也能渾然不覺。















剩下的,該留給我的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