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說謝謝的,謝謝阿牛、總務、張簡、小特、阿年

、阿川、學長、婉儀、雅芳、小潔、藍藍、馨誼、永毓、元戎

、2號、3號,99號。


謝謝你們給我加油、給我意見、給我鼓勵、給我很多很多

的安慰。


謝謝我的大學同學,在我難過的快要窒息的時候,陪我喝

酒說話,幫我出主意。雖然你們說的我自己都知道,可是幸好

有你們當我的心靈出口,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謝謝那些我曾經愛過跟愛過我的人,如果沒有妳們,我可

能會一直活在我虛構出來的世界,我這一輩子或許就真的得抱

著無止盡的遺憾去面對人生。因為有妳們包容我的幼稚任性,

我才懂得如何去想念與愛一個人。


謝謝我的國中好朋友,謝謝永毓不嫌麻煩的陪我去挑項鍊

,謝謝99號在收假的前一天傳來你的關心,結果到最後,還

是你最能讓我放開心胸說話,雖然有時候你的建議真的是很爛

,但至少它確確實實的讓我輕鬆了不少。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這篇文章,但我想用這篇文章告

訴你們,我會變成以前的阿霖哥、變成以前的翔夢、變成以前

的疝氣,我不會再消極,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什麼事都不說,

希望我能展現一樣的熱情與活潑給你們看。


然後,我還要謝謝妳,雖然我不曉得妳現在的心裡想著些

什麼,但謝謝妳為我空虛的心靈注入了滿出來的溫暖,有妳的

日子裡,每天都是幸福的。同時,我也希望妳能夠適時的放開

自己的心,開一點點小小的縫隙,讓我、或者是其他人都好,

可以當妳的心靈出口,我不知道其他人如何,但在我面前妳永

遠不需要堅強。至少,我多了一份了解


最後,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抽點時間,去

聽聽一首歌,那首歌收錄在林俊傑第二張專輯,第七首。


歌名是......「害怕」。


希望你們都能去聽一聽,那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