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進行的方式如下:

(Jay打開schedule plan,眾人一陣譏哩括拉呼嚕哇啦的討論。)

Jay:「那這個地方就請Graffine來support,可以嗎?」

我:(喉嚨發不出聲音只好點頭示意)

Jay:「那這就照我們上次討論的結果go,你這邊看的如何?有問題嗎?」

我:(搖搖頭,做出我沒有聲音的嘴型)。

Jay:「啊?你沒聲音呀?感冒了嗎?沒關係那我明天再問你。」

我:(心裡OS:原來大家都看得懂唇語!)

(眾人繼續機哩括啦嚕嚕哇哇)

Jay:「那這個部分我想Graffine應該也OK吧?」

我:(繼續點頭。)

Jay:「那另外這個部分應該也不會太難,可以跟一些人討論一下,你應該也OK吧?」

我:(不能講話,只好繼續點頭,其實心裡開始恐慌。)

Jay:「很好!那這個部份…」

我:=_="

Jay:「OKOK,schedule變動的部份大概就先這樣。」(一部分人離去。)

Jay:「那現在大家有沒有什麼需要update的?或者有哪些需要跟上頭報告的?可以說說看。」

我:(心裡OS:我可不可以弄台穩一點的主機?還有怎麼突然好像要炸掉了?)

Jay:「很好,大家都沒問題。那今天就這樣,感謝大家。」


不能講話的我,只好默默承受一切。(大誤)


不能說話真是痛苦。今年屬老鼠的有犯太歲嗎?怎麼剛過完年就諸事不順,回台北後好像還沒發生過啥好事。

感冒就算了,連聲音都不見,下午還有人打電話來盧我講話,差點沒氣翻。而且好像還有後勁。今天回家的時候左腹部一直覺得莫名的酸痛,肩膀也硬的跟石頭一樣。進到家門人還不太舒服,先打開電腦,結果他發出慘叫,好險我是作這行的,忍著疼痛稍微看一下,結果是記憶體掛掉的樣子。哇哩勒,現在是怎樣,現在在上演絕地大反攻嗎?回台北兩天,兩天都不怎麼順遂。雖然我平常沒什麼時間燒香拜佛,但也沒有惹到哪個神明吧?難道是有人半夜偷拔我頭髮去作法嗎?

大哥大姐,別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