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了,可能真的太累吧。聲音依然沒有恢復,而且我今天還忘了吃藥。

下午開會討論架構時感覺很有挑戰性,原因是這東西有時程的壓力,加上裡面有含括到一些之前沒有碰過的部份,對我來說,硬體支援的部份是個bottleneck,偏偏好像又沒有多餘的時間來處理,面對即將加進來攪和的service,可以遇見會有一定程度的混亂產生。

不過最令我頭痛的還是需求又更改了,要動到的東西很多讓複雜度上升了不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開始動工,不用像之前的同事一樣整個重來。Jay今天就這樣開玩笑的說了:「朝令夕改,其政必亡呀!」明天要評估時間了,真是傷腦筋呀。


千算萬算,我原本算的很完美的東西沒想到卻獨獨漏掉了存貨這個問題,一來一往讓我少掉了一筆物件,天下果然沒有真的完美的事情呀。換個方向來想,所謂完美,其實也就只是自己心中的一種認定而已。記取這次的意外吧!


我在等待一個機會展現,在等待另一個機會開始。

我相信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