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過去,迎接我的不是我夢想中的陽光,窗外仍然滿佈陰霾。

那已經不關我的事情了對吧?那我又為何要因為看見了什麼,而在心裡激盪起小小的水花呢?那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晃動,但我就是不解自己為何還會有這種情緒出現。那一切都像是場鬧劇,我扮演著不被喜愛的丑角,戴上滑稽的面具,穿著寬大的衣服,用盡一切力氣來取悅觀眾。他們仍可以賦予這一個為了生活的崇高目的,那我又是為了心裡企求的什麼呢?

我想要陽光,照亮一整個青翠草原的和煦陽光。可以躺在不知名的地方,看著讓我睜不開眼睛的天空。那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