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關心我,我知道。但我們為什麼會常常爭吵?為什麼妳總說有話說不出口,為什麼我總會莫名地失去耐性呢?

那麼遙遠的,時間與空間的距離,把我們阻隔開來,我已經回不去從前的我,妳也不知道該如何習慣現在的我。我生活在妳看不見地遙遠的地方,妳無法參與我的生活,只能聽著我說,然後自己想像。我知道妳擔心我,但我真的真的不喜歡我們一直環繞在重複的話題上。我多希望我可以很自然的告訴妳我所有的事情,好的、不好的,妳可以跟我一起開心,也可以分享我的悲傷。但總是不行,妳做不到。妳擔心地過了頭,不願意相信我可以好好的處理我自己的情緒,我常常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向妳提起那些讓我情緒低落的事情,我想跟妳說,但又怕妳太多無謂的擔心與關心。我真的好累好累,妳給我好多壓力,親愛的,妳知道嗎?妳的關心,對我來說已經變成一種壓力,我討厭妳總是曲解別人對妳的意思,我不喜歡妳總是覺得在我們心裡妳一點也不重要,我不想要在向妳傾倒自己的悲傷後,還要回過頭來安撫妳的情緒,並不是我不願意告訴妳,是妳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

我曾經那麼依賴妳,就算到現在也是如此,但我們卻沒有辦法好好的說話,沒有辦法好好的了解彼此在不同地方所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很難過,然而這又無法向任何人說起,於是我們就只好一天過著一天,用距離來掩飾我們之間的不安穩。

老天,我該怎麼做才好?我可不可以不要有這些壓力,可不可以至少請祢讓我們之間可以更真切的靠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