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strong I can be? How weak I act before?

每個禮拜、每個週末,我做著不同的事,赴不同的約,跟不同的異性見面。我捫心自問,生活到底是一團亂?還是遵循著我的道路?我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跡,玩不同的冒險,喝不同的酒。人生看來一帆風順,雖有瑕疵也無損精彩。

但是。為什麼我感覺如此空虛?潛伏在我身體裡的,是怎麼樣一個巨大的黑洞?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被這股黑暗吞沒?就像是對情感無止盡的慾望,我有了一些,就想要更多、更多。

我缺乏溫柔的關愛,讓我安心的、沉澱的角落。我缺乏面對世界的勇氣,儘管我手上拿著劍,甚至帶領著軍隊。我缺乏愛一個人的能力,我缺乏跟人互動的能力。我感覺一切都不完美,那讓我疲累,讓我畏懼。

我只是需要,被滿滿的人潮包圍,在那之中安靜的、寂寞的說話。我突然認清了,跟不同的人面對面,說再多的話,也不足以撫慰我內心毀壞的那部分。壞了,就是壞了。

從來沒有人,在我前面引領著我,我因此備感徬徨。我無時無刻不膽顫心驚的走在鋼索之上,也無時無刻放任自己醉倒在酒吧的陰暗裡。

What I looking for? Where ends the road? I have no idea...

Slient all these years. 就像媽說的,我活得不夠溫暖。The warmth.

我對著每個事物大笑,也感懷於生活的每個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