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哭。我接起電話,那一邊的妳在哭。我試著放輕語調,問妳為何哭泣,妳沒有告訴我,只是一直哭著,一直哭著。於是有幾分鐘的時間,我只是聽妳一直哭著。

「怎麼辦呢?發生什麼事了呢?」我一直這樣想著。

Dear. 是什麼事情讓妳如此哭泣,而需要我的程度?女孩子是上天遺留在人間最美的禮物,需要溫柔的呵護疼愛,任何毀壞她們內心的事物,都是不被允許的。

Do you know? 有的時候,當我爬上床舖,熄滅最後一盞燈光,翻身的那一瞬間,莫名其妙的,會有淚珠滑過我的臉頰。那是突如其來的;我的情緒沒有接軌的;奇怪的淚珠。我並不為任何事難過,於是我知道,每一滴淚,並不一定真的有一個意義。


為什麼我要說這件事呢?也許我只是想讓妳知道,這樣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