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小孩子,也喜歡小動物。孩子對我來說還是個遙遠的夢想,那動物呢?在外這幾年,我從來不敢說我要養動物,因為我知道我很忙,沒有時間照顧牠們,只是每次看見朋友們的寵物,我總是想黏著牠們,摸摸牠們的身體、看著牠們,在那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很幸福。是不是也該迎接一個新成員來到我的家了呢?

一個女孩,坐在琴椅上,雙手飛舞在黑白鍵上,像是蝴蝶。我在起落的音符之間,彷彿看見幾百里之外的海洋,我沉醉於此,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他們說,比起學生,我更像是個社會人士。也不是我真的就很成熟穩重,像個七老八十的老頭,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不像學生的、老練的感覺。但我覺得,我心底是很幼稚的,只是那被重重的防衛包裹著,等閒不能輕易窺知。

我該做的事,都差不多結束了,所以我很愉快的沉浸在電影的世界裡。我想飛,真的想飛。我還記得高中時代那一個夢、那一個名字、還有它背後賦予的意義。我坐在窗前,想像著那樣的光景。最後一站,就讓我帶著笑容與滿足劃下完美的句點。

似乎是太久沒有好好的思考,也忘了持續磨練自己的筆,於是我失去了某些文字的美感,但我的生活,也無所謂了。

相簿關了多久呢?起碼半年以上,或者更久了吧?其實我一直有在更新,只是沒有開放而已。打開的時機,是不是差不多要來了呢?who knows?如果最近有空,再來寫寫一直遺忘的遊記跟食記吧。

那藍色的眼睛,我想佔有。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