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在有能力的時候多幫助一些人,

只是想為那些小孩子盡一份心力而已。


最近似乎很流行一句話:「在2008年沒有賠錢的人,大概是因為本來就沒錢。」

我覺得自己這方面真的很好運,出場的時間剛好讓我閃過這一波,

前陣子我還在跟人說,等到跌破五千點我就準備要重新進場,一轉眼現在已經下殺到四千三百多點,

三千點看來也指日可待,結束了嗎?我想仍未歇止。

波段操作的日子我已經覺得厭煩,現在這種心態說真的一點也不適合再繼續深耕呀。

不過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是,去年在研究的房市,隨著這波景氣下跌有了不小的調整,

買氣不旺,價格下殺,議價也相對變得容易,

對於我這樣子不打算操作房產,只想找個好房子的人來說倒是福音,

仍有下探的空間,還可以再多觀察一段日子。


台積也宣布人事凍結了,大家都說現在進入冰河期,但我總覺得還會更糟糕。

消費卷出來刺激買氣,賭那乘數效應,

可是怎麼都還沒聽到任何對Dram廠比較明確的方案呢?


噢,算了,這裡不適合談這些東西,

我想許願,希望明天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