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東風的節目,然後總覺得那個神韻很像一個人,

看著看著,突然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看見那相似的臉、相似的笑容,覺得溫暖。

我一直都很希望,想起她時,腦海裡浮現的會是開心的記憶,

不過老實說,不開心的時候比較多,

所以我想把今天這種開心溫暖的感覺寫下來,我想讓它一直延續著。


我猜其實很多人不能體會,但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順便一提,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好聽之外,歌詞也讓我低迴不已。

「一點點妳的微笑,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變得膽小,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相信感覺,相信簡單。」

剛好很呼應現在的心情。


那像妳的微笑,讓我覺得溫暖,

雖然有可惜之處,但,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