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先寫些與標題無關的事。


昨天終於去吃了韓江,我覺得這家店一定受了詛咒,

想去吃的念頭存在腦子裡大概一年多,每次都是沒吃成,

昨天終於橋好一切,可是我的皮夾卻掉了,

什麼嘛!有沒有這麼衰的呀?

其他的東西不見了一點也不可惜,但最重要的那兩張紙條,就這樣失落了,

於是我又失去了許多可供追尋的記憶,在角落。


當做是重新出發的起點,由那一刻開始。


「你是台北人嗎?」

我似乎應該要習慣大家這樣子的詢問,

每次我反問他們為什麼會這樣猜,他們總說:「因為你看起來就像台北人。」

其實我昨天曾經想過,我似乎真的歸化成了台北人,
(歸化這詞有點不太恰當,但笑果似乎好一點。)

我習慣了這裡的一切,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做著任何事,

我曾經說過,不太可能再回到老家去,這樣的想法一直持續存在著。


許多事都依照我的規劃慢慢的進行著,但也有些事,我不確定那是否恰當。


我擔憂自己的下一步,那似乎會傷害人。


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表演,在煙火中完美落幕了。(這句話不是指我在煙火節表演唷。)

上台前,小葉跟我說,她有幾個朋友是特地來聽我唱那首歌的,

我覺得有些驚訝,帶著一些喜悅。

身為一個表演者,其實我並不怎麼在意台下的人,

我只是享受著自己在音樂與燈光的魔幻氣氛裡,唱著自己用心寫下的歌曲,

也許正因為我讓自己完全投入在其中,所以它們才可以接受到我的情感流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機會唱給最想讓她聽的人。

這樣也好,沒有任何事是可以完美無瑕的,

因為有著或多或少的缺憾,我們才會更加珍惜、更加懷念。

Harcs成立至今已經七個年頭,中間的風風雨雨實在無法言喻,

但我們都如此熱愛音樂帶給我們的悸動,以及一起攜手完成一首歌的感動。

我們並不像一般的搖滾或者金屬樂團,用盡生命嘶吼著對世界的控訴,

我們只有簡簡單單的信念:「讓這世界變得溫柔。」

用璀璨浪漫的煙火作為落幕的繩索,實在是再恰當不過了。

不管以後Harcs變得如何,有些記憶會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為什麼叫Harcs呢?

其實很簡單,這是取當初創團五個人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所組合而成,可以解釋成「死神的方舟」。

至於為什麼這麼解釋呢?就自己想想H可以代表什麼吧。

其實比起這個意思,我還是喜歡直接叫它「哈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