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得休閒了一點,

走在路上,許多擦身而過的路人總對我投以過多的目光,

我以為是我臉上沾到了什麼,照了鏡子卻發覺不出異樣。

這樣的感覺很輕鬆自然,我開始想,似乎又該回歸到某種慵懶的風格了。


有人跟我說,從後面看起來,我今天的肩膀感覺好寬大,

給人一種充滿安全感,可以依靠的感覺。

又有人說,我看起來挺帥的,

好吧,老實說聽到這些讚美我心裡一直暗爽。

我想是因為剪短了頭髮,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許多,

再加上自己心情的轉變,種種的改變導致今天讓人看來如此神采飛揚。

謝謝妳們的讚美。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路燈明晃晃的亮著,但我還是可以看見滿天的星光。

有一顆星星閃著橘紅色的光芒,我在猜,那是火星,還是金星呢?

今夜一切美好。


我躲進棉被裡,一邊逃避冰寒的冷空氣,一邊看六人行時,

突然望著自己的手,想著眼前這雙手,可以給人怎樣的溫暖呢?

我有個微不足道的夢想。

那就是用我這雙手,緊緊牽著心愛的人,讓她在十指交握的空隙裡,

感覺到我手心的溫度,還有安心的依賴。

這是寒冷冬日裡,所不能缺少的浪漫情懷。


即使再微不足道,夢想,就是夢想。


在去玩之前,得先把事情做好,

明日會是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