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簽證,大部分國家所開出的財力證明以十萬居多,這我可以自己解決了。

學生簽證,基本上在七十萬到一百萬之間,主要是確保一年內生活開銷之用。

我回頭想了想自己的存款,以及未來工作後扣除稅率的年薪,

純以薪水所得的角度來看,事實上似乎不會太慘。

我自己是預期畢業當完兵之後,存款至少應該可以達到二十萬到三十萬以上的水準,

若再加以進行投資操盤手段,在可接受的風險之內,或許還可以更高也不一定。

只是我對這塊到目前為止都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畢竟我個性比較謹慎,沒有十足的把握或信心,我實在不敢妄下決定。

但大致上來說,這一路的規劃應該是朝正面的方向前進,

當然或許我並不是很完美的考慮到了各種因素,但我想應該相去不遠。


一個人到了三十五歲,若找工作還必須要自己去投履歷或應徵,

那他不是太混,就是遭逢巨變。

我覺得這說得很好,三十五歲算是我規劃的一個里程碑,

我期待自己在那樣的年紀裡能有一番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