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唷,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是把妹高手呢?

明明我就很害羞,很不擅長交際,

我不覺得自己很有那種媚惑人心的能力呀,

我都覺得我快變成獨居老人了

為什麼還老是被說我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呢?好奇怪呀。


想念一個人的力量,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巨大,

而編造夢境的能力,總是讓人低迴又怨懟,

所謂的遙想,很容易的就把思念增幅了。


睡了一個晚上,

凌晨才是我工作的時間,

我想,若為夜貓,那我一定是那裡面的貓王吧。


暗黑板真是個么壽的東西,害我一邊看一邊肚子就餓了

想起昨天晚上弄的玉米湯餃,真的是太好吃了,讓我忍不住想再弄來吃,

可是不行呀,弄一次成本太高,只能偶爾吃吃而已,

我還是乖乖去吹個風順便買點東西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