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憂鬱曲線↑

無聊亂做的。


有這樣的一個說法,

人在心情憂鬱悲傷的時候,對事物的敏感程度會大幅提高,

人心內感性的能量會無限量的提升,而後宣洩,

所以許多傳頌千古的詩篇,總是詩人們顛沛流離的出口,

或許這並不能代表所有人,但對我來說,我想是肯定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與鈴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內,我幾乎沒有任何的文字,

我想,這是因為心裡的情感有了出口,所以也不需要藉由文字來發洩了。

依照著這個邏輯,比對上面那張曲線圖,

我的憂鬱,在今年三月曾有個小波峰,四月跌落,

六月的時候開始竄升,七月達到最高峰,八月則開始緩和,

雖說是一時無聊而做,但這樣的曲線,想來也是自己這一年心境的轉折吧。


今天過的很不錯呀,

風超大的,吹的我浴室的天花板砰砰響,害我昨晚睡的不怎麼好。

早上起來,窗外是狂風暴雨,我很不怕死的到中庭去享受風吹,

雖然有點恐怖,但其實還蠻刺激的。

原本預定今天要把軟工KO,可是來來回回反反覆覆,

書唸的七零八落,讓我忍不住又重新看了一遍,結局是我被軟工KO了。

晚上風停雨收,家裡的水都喝光了,

於是我跑出去買飲料,買完回家的路上,經過文中路,

然後就很莫名奇妙的想試試看從文中騎到大江去,

這一來一往就騎了將近10公里的路程,遠不說,找到的路似乎也不是最快的,

我想下次買飲料的時候搞不好又會去找一次吧。


點了一下十月的文章列表,

看到了這樣的排序,

其實

緣分

未完

我挺訝異的,沒想到隨手訂的題目可以串起來這樣一個句子,

這又是冥冥之中的力量嗎?


我開始變得宿命論,變得信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