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肚子好餓,差不多可以吞掉一隻大象了。

上一批採購的食物都吃光了,這週末再不去補貨,下禮拜就沒東西料理了。

昨天才說最近爆炸性的忙碌,有點擔心會不會忙到無法休假,今天倒是就有突破性的發展!進度再次超前到地平線外的地方,頓時人生一片光明!(喂,也太誇張。)

雖說有點抱歉,不過看來我這幾週的週末不用加班了。


最近生活的空檔裡,我喜歡唱陳綺貞「魚」的幾段歌詞。唱著唱著,心情就會不自覺得好了起來。


在愛情裡,大家都變得跟傻瓜一樣。

沒有安全感,捨不得,害怕回到單身。因為這種種的原因,我們無法下定決心,只好在夜裡發想,在日光裡假裝。

我們都知道,跳脫出來之後自己會過得開心明朗,只是就少了那個機會,讓我們擁有那樣的勇氣。拖著拖著,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年了。

嘿,人生有幾個年歲呢?尤其是我們都還那麼年輕。無論如何,只要不覺得難受,不管做什麼都是好的。

加油!


有點想去久石讓大叔十一月的演奏會。

不過那票賣好快,才兩天就只剩下3400以上的票,該怎麼辦勒……


如果這世界混濁的不像話,那帶不走又丟不掉的,就讓大雨侵蝕吧。


P.S. Monica 跟 Chandler 結婚了,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