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老朋友般地在街上不期而遇,我察覺妳臉上些微的、不小心外露的不開心。

我問妳要不要一點鼓勵,妳說 yes.

我們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談談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妳的心情。

而我靜靜地聆聽,在妳停下以後,告訴妳我的想法。

妳說,Thank you.


然後妳像是心裡充滿著複雜情緒,從門後看見我與別人交談,原本還想說的話,就這樣說不出口了。

妳靜靜的轉身,關上了門。



這只是一個情境,我喜歡那樣子自然而然說話的氣氛。

為什麼這年頭關心別人還需要千方百計呢?

如果讓別人這樣對妳,那你們大概也不是什麼真正的朋友吧。


P.S. 這是六人行的某個橋段,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