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嗎?」

我好幾次想這樣問,不過總是讓這念頭默默地被瑣碎的事情掩沒。

因為我有一點不知道該從何問起,那些關於生活、工作、深夜不睡的話題。

那本來是很簡單的,但我有時候又會覺得自己這樣好像有點多餘,也許那對妳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並不想讓彼此都變得尷尬。

如果我們是朋友,妳應該會願意主動的關心,如果是這樣,那我們也許可以再好好的聊聊。

如果我們只是在彼此界線外的人,只是偶然交會,然後又分開,那……是不是就這樣了呢?


沒有酒精味兒的酒,說起來還能算是酒嗎?

原本要去的地方滿了,轉個頭走進對面的 lounge 。其實我喜歡那招牌的顏色,但酒著實無味。

淡淡的心情釀著淡淡的酒,我一如從前年少,落肚的早已不同。


彷彿又是一段綿長的時間,雨依舊下,人總未齊。

無論走到哪裡,瑣碎的感情一直是我在眾人之間的話題,那總是愈扯愈多,愈扯愈長。

已經變成了一種不用約好的約定,每個人的調侃言語此起彼落。

噢,也或許不只我吧!我們總是這樣互相攻擊,笑倒在回憶裡。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關係,我變得有點懶洋洋的。

我將每一天塞得滿滿的,日與夜都跟不同的人在一起,這本來該是很好的事情,但我卻有種奇怪的感覺,感覺自己好像有點煩躁,也有點平淡。

或者,我覺得有點空。


我們在賣場裡隨意逛逛,討論著方便的生活工具,拖把、掛勾之類的平常事物,

很自然的微笑,共有那一段生活。那很簡單,很平實,也很幸福。

浪漫的日子過慣了,偶爾平淡點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