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都在早上七點醒來,吹的門窗咯咯作響的大風也已持續三天。

我做了許多的夢,夢在醒時逃逸的無影無蹤,

於是我只能憑依著殘存的感觸,試圖想起旋又放棄。


窗前的檯燈忽明忽滅,幾次毀壞,幾次重生,

彷彿予以一種暗示性的象徵,透露出我不經意的變化。

儘管我已不再奢望,但它的確就這麼自然的萌芽,

我看著,只是看著,沒有阻止。

我仍舊不希望自己因而改變,但我變了。

沒有人改變,我卻變了。

因此不該怪罪任何一個人,我的心變了,這世界也變了,


於是我想,我暫時沒有辦法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