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老闆的信。

一開始看標題寫著WII two...

我還以為又是什麼廣告信,想都沒想就直接刪除。

刪了之後想想好像不太對勁,寄件者的名字怎麼好像跟老闆一樣?

大驚之下馬上到垃圾桶把信又翻出來。

讀完之後,原來是老闆問我有沒有興趣參與一個為期兩個月的WII blueteeth project。

看這樣的說明,計畫內容大概是如何把wiimote技術與藍芽做結合。

五月開始,六月結束,

如果有意願的話,老闆就會在研究室安排一個屬於我的位子,然後我應該就正式進到那裡面了。

我沒有多做考慮,馬上就回信表達我的意願。

老實說,光看paper實在是沒什麼意思,

既然有這個機會進去做點東西,而且主題又是目前很熱門的WII,那來做這個好像也很不錯。

而且,我太閒了,閒得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妳能想像一個討厭無事可作的人,整天空虛地做著一些無意義的事情嗎?

這是個擺脫一個人思考的好機會,我不需要遲疑。


附帶一提,原來家裏也有wii了呀?

可惜我玩不到,有機會再說吧。


如果能夠說出害怕這兩個字,代表情緒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獲得掌握,

而能意識到自己正位於害怕的位置當中。


畢竟很多東西,是我們說不出來的感覺,

如果不自己承受並且消化,那怎麼樣都無法解決了呀。

真實的感受是無法說出來的,一旦那化成語言或文字的形式,就好像失去了某種神秘的力量。

不管怎樣都不對勁。


對時間有了剝離的感覺,大約是從前兩個禮拜前開始的,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卻又覺得緩慢的像隻烏龜。

最常發生的情況就是覺得自己的心境變化有非常大的不同,

可是一旦從時間的軌跡來推敲時,就會發現這樣的變化只不過是一兩天之內的事情。

或許可暫且認定我現在的心是不安靜的、不滿足的、充滿寂寞而需要有所安慰。

老實說,我真討厭這樣的感覺,這可不是單純的無聊,

而是異常的孤單感覺體現在生活上所演變出來的行為。


不過我想,一定有人會不以為然。


這樣說也許很奇怪,但我確實有愈來愈不想書寫的感覺,

雖然這邊的頻率仍然是每天一到兩篇,事實上可有可無的想法在腦海裡愈演愈烈。

反正,都沒關係吧。


我連跟自己對話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