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飯也沒吃就趕著來寫這篇文章,因為我實在太高興了。

等著榜單出來的心情實在很微妙,那包含了熱切、期待、緊張、不安,

我覺得我很實在的接收到那種混雜的情緒。

從早上十點多開始就不時注意著相關的訊息,

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地方,也有著許多人跟我一起守候,

我們藉由文字抒發內心的種種情緒,像是臨上戰場的軍士般。

時間不知不覺過得很快,十一點半結果出爐,

當我看見那熟悉的名字,不自覺得呼喊了出來,根本忘了身旁還有其他的人存在。

那瞬間我的情緒異常興奮,因為那個位置上的那個名字。


恭喜張簡又一次正取,這值得我特別寫一篇文章來紀錄。

雖然那並不是我的名字,但我卻有種自己榜上有名的快樂,

好樣的你!

快請客,我等著吃大餐!!

哈哈。

喔對了,教授要快點找唷,有的人甚至還沒放榜就去找教授了。

現在是另一場競爭的開始,花上幾個小時,可以免去未來兩年的辛苦。

不要鬆懈了,加油!

或者,你還另有打算呢?(笑)



這裡我要小小說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我的目標放在五年後,或者十年後,研究所只是第一步。

我不想一輩子都當一個燃燒自己的生命,然後領著微薄薪水的小工程師,

爬上某一個高度,然後我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手裡握有權力,我們才有能力去改變一些事情。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