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兩個字代表笑容?

不是的,這只是高明的偽裝,而真正的情緒躲在背後,

是兩極的東西。


我想起了去年,有人這麼說過:

「雖然笑著,可是卻又不是真的笑。」

我剛剛,真的就這樣笑著。


突然覺得,這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的心還不夠堅強到可以輕鬆面對,很難很難啊。

我又開始討厭自己這方面的個性了!

該死!該死!


果然太久沒碰,都忘光了。

我的日文跟法文像約好似的一起退化,唉,要怎麼補啊。


C'est la vie.

我怎麼忘記如何去做了呢?


就算,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可是那終究不能夠解決些什麼。

忙碌之後,會想起的還是會想起。

我該如何突破這窘境呢?


或許我可以運用任何方式去導引別人的情緒,

可是,我卻無法控制存在我身體裡的。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陷入這濕黏的沼澤呢?


感覺有好久不曾自己煮菜了耶。

那個時候我還會一手鍋鏟、一手調羹,炒蒸燉炸,成就一桌食物。

可是,現在怎麼變得這麼懶了呢?


什麼都懶了,只剩心還時而雀躍時而沈靜。

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