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居然在這種時候聽見這樣的一曲吉他。

不那麼悲傷,卻滿著孤獨。



只過去一個月而已,告訴自己,那不算什麼。

縱然心中有無盡的話語,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

要說我是沒自信也罷,我並不是個擅長等待的人。

我有時候懷疑,是否我自己太過變動,還是我總用付出與結果的差異來貶抑自己的心。

未來的事太難下定論了,偏偏我又不喜歡不確定的感覺。

我總是希望讓所有的事情,包括任何關係、任何情感,都有一個明確的定位。

任何一點細微的模糊,都會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尤其對我在意的事情,更為明顯。

我並不是個能夠隨時隨地抽身的人,因為在我心裡總有揮之不去的眷戀,

我重感情,但又不輕易付出,或許在我心底,總害怕著自己被深深地傷害。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無法輕易的轉身離開。

於是我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但或許,我只是禁止自己去在乎。

不談道理,怎麼說我都懂。

我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去拿捏收放的力度。


嗯?好像偏離了我原本想說的東西,

這代表,此時此刻,有點亂。


告訴自己,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等待。

暫時,這樣就好。

請別在午夜夢迴時,再次夢見那些不該有的情景。

不要如此在意,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