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勢必是得在一片香氣簇擁下入眠了。

弄了半個下午,算是把房間稍微整理過一次,不過最讓我頭疼的書還是閒置著。

房間的擺設真的是門學問,我還在想要怎麼放才能讓房間看起來自然一些。

其實有段時間,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

如何營造一個溫暖明亮的家,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我希望自己未來所住的地方,能夠給人一種悠閒浪漫的感覺,

偶爾在書店裡,經過有關室內設計的書櫃時,我會停下來翻閱,

雖然不是很懂,但是看見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裝潢設計時,還是會有嚮往的感覺存在。

明天起床之後,就好好地來把那些雜亂的書整理整理吧!


晚上運動走到省道的時候,看見了一起意外事故,

從地上散落的玻璃碎片看來,好像是汽車與機車衝撞的殘骸,

現場沒見到嚴重的傷者,只有看到幾個像是車主的人站在一旁的人行道等著警察處理後續。

我突然想起,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將騎車的速度放得很慢很慢了。

也許是喜歡悠閒行走的習慣蔓延到機車上,似乎愈來愈習慣這樣悠閒地在風裡低吟,

也或者,只是想要有多一點的時間,來感受些什麼吧!


晚上的運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速,

雖然是快走,不過從家裏出發繞著附近的社區,從鐵軌的另一端順著回來,

大概有快五公里的路程吧,竟然只花了五十分鐘左右,看來好像有必要再把範圍擴大一點!

之後回到家得持續的做運動,目前比較痛苦的項目還是仰臥起坐,

才三十下就可以感覺到腹部肌肉有酸麻的感覺,我想我是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目前暫定每天晚上十點開始一連串的運動,整套作完大概要花一個半小時左右,

然後接著洗澡,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或沒有要跟人說話的話就上床睡覺,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嘛!

好!繼續努力,所有的部份都要慢慢的增加次數!這次我可是玩真的了唷!


禮拜二的課果然衝到了,

我覺得,還是等選課開始之後我再來考慮考慮!

如果沒有很忙的話,那就來找份工作吧!


所以,我有在不經意的時候讓人覺得厭煩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想說聲:「對不起,打擾了。」

還是安靜一點好是嗎?

嗯…算了,我先別預設些什麼好了,看看對方會不會主動找我嚕。


試著讓生活規律一點,飲食均衡一點,唸書充分一點,玩樂開心一點,

今年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Enjoying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