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在準備考試的幾個兄弟們:


算一算,離上戰場的日子也只剩一個半月了。

不要管你們之前唸得如何,也不要去胡思亂想些什麼東西。

既然都報名了,那就好好的、努力的準備,將它考好!

也許有人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也許不曉得自己的目標,那都沒關係!

這些都不是你現在該想的。

何不去想想,活到現在這個年紀,你做了多少對自己負責的事?

找回你們心裡的責任感如何?既然都報了名,那就真的要有心將他做好!

未來不是用想的就能實現,你想實現,也先得有那個力量。

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對自己產生負面的想法。

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更沒有讓你去思考結果的空間。

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往前衝,用盡你所有的力氣也沒有關係!

起碼在戰爭之後,你還可以對自己說:我盡力了。


還有,我知道有些人現在作息還是很糟糕,日夜顛倒加睡眠時間錯亂。

這樣是不行的,記得要開始調整你們的睡眠時間,

別睡太多也別睡太少,六到八小時是個可行的區間(當然冬天有時賴床也無可厚非啦。)

總之,儘量讓作息規律,而且符合一般考試的時間,這樣子對你們考試一定有幫助的!


如果有人真的很煩,或者對自己的未來有疑慮,

我隨時隨地都等你們來找我,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幫你們解答的。

不用顧慮時間或什麼額外的因素,I don't care.否則我會覺得你不把我當朋友。


兄弟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