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還覺得好像挺閒的,

不過找教授、打工、跟考試這些事倒是讓我突然好像忙了起來。


找了兩個教授,兩人的領域我都有興趣,不過其中一個回應比較少(也許是因為還蠻熱門的),

然後我就好像有點硬是要搶那張椅子坐的心態出現!

哈,我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啊?

小小抱怨,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期末考勒!


晚上找了四五個打工,好像有點太多齁?

估計現在已經有三個在掌握中的工作機會。

這樣子……我寒假回得去嗎?將近整整一年沒回去了呢!

另外,有人知道元生路在哪嗎?


除了這些之外,3月底還有去澳洲參訪的機會耶!

六天四夜,系上還有補助,我忍不住心動了!

今天來去學校問問詳細情況吧。


雖然過了幾天,不過,我還是想說,

當媽媽用帶著一點點哭腔的聲音跟我說:「你考上了,媽媽很高興。」

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所作的一切都不再只是自己的事,

它有了屬於它的靈魂,我發覺自己有想哭的衝動。

我微微笑著,溫熱的感覺充滿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