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先打好了標題才打內文,只不過這個標題讓我有點心酸。

曾經以為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以為都不是真的。


剛剛看了很多很多討論的文章,有一種充實的感覺出現!?

雖然我看完之後也不代表我記起來了……


一直有種很奇怪的現象,只要側臥在床上,就會有幾滴莫名的液體隨著翻動滾落,

不覺得悲傷,也不特別難過,就好像它本來就應該掉落似的。

哈哈,文字就是這樣,妳看不到我的表情,感覺不到我的語氣,聽不到我的音調,

所以文字只是包裹著華麗外表的媒介,它既沒有感情,也沒有意義。

那我又是為了什麼呢?


把指甲都剪掉了,長長的十枚指甲,像裁剪著什麼似的。

心臟一樣的痛,是什麼警訊嗎?

太早吃飯了,現在肚子好餓,怎麼辦呢?


我發覺呀,我的第一人稱好像愈用愈多了耶。

三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